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我院举办“梦起象牙塔”之出国留学讲座

    发布时间:2016/03/29

    3月25日下午,我院“梦起象牙塔”系列讲座之出国留学专题在沙河校区东区学院楼2号楼306教室举行,我校“圆你留学梦”德育示范基地负责人、网络教育学院的孟慧敏老师应邀做了出国留学规划交流。

    讲座中,孟老师介绍了法学院近两年毕业生出国留学情况、出国申请的时间规划、一些必要的申请材料以及不同国家对于材料的要求,并就“出国留学的成绩认证”“择校择专业的考虑因素”“英澳留学条件”等同学们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解答。针对现场学生的不同情况,孟老师耐心地给予了一对一的指导。

    讲座在师生洋溢着热情与活力的探讨交流中画上了句号。孟老师体系化的知识讲解和耐心细致的经验指导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文/伍可盈(2013级本科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