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转]大学生就业与职业发展指导中心2016年寒假值班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16/01/24

    全体2016届毕业生:

     

        根据学校安排,2016123日—227日为寒假时间。为了方便毕业生办理就业相关手续,确保学校就业工作的延续性,学校大学生就业与职业发展指导中心于寒期期间安排专人值班,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值班时间及工作安排

      (一)值班时间和工作内容

        值班时间:126日、129日、218日、223日、225日、226

        具体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

        受理内容:就业咨询、三方协议审核盖章、往届生报到证领取等

      (二)注意事项

            1.三方协议在学院领取,寒假期间无法办理三方协议更替、改签等手续。

            2.往届生在值班期间可到中心领取之前已办理的报到证,但无法办理派遣及改派手续。往届生户口办理要依照保卫处政保科的值班安排,假期不安排档案转寄和党组织关系转出。

     

        二、工作地点及联系方式

        学院南路校区行政楼104办公室,办公电话:010-62289134

       

        请各位毕业生根据值班时间,提前做好日程安排,并在办理手续前,登陆学校就业信息网主页查阅相关信息,明确流程后再来校办理相关手续。

     

        特此通知。

     

     

    大学生就业与职业发展指导中心

    二〇一六年一月八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