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我院法律硕士参加第二届全国法律英语大赛并获佳绩

    发布时间:2009/05/22

    2009年5月16日至17日,第二届全国法律英语大赛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隆重举办。此次主题为“用英语表达你的法律观点”的法律英语大赛,由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法政学院、法律英语证书(LEC)全国统一考试委员会和法律出版社联合主办,得到了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等全国众多高校法学院(系)的积极响应,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和有关高校的法律英语专家、学者莅临大赛并担任了评委。我院法律硕士联合会组织四名同学组成团队报名参加了此次大赛。

    此次大赛共设有法律英语论文和法律英语演讲两种比赛形式,来自全国众多高校的200多篇法律英语论文和近100名演讲者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最终,我院07级法律硕士罗婷、08级法律硕士刘国艳分别荣获论文比赛二、三等奖;08级法律硕士张进、07级法律硕士王浩分别荣获演讲比赛二、三等奖。

    大赛得到了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法制日报》、《检察日报》等媒体的大力支持。为备战此次比赛,学院领导和多位老师给予了大力支持,我院法硕联合会从参赛选手的选拔、论文修改、赛前训练等各环节也精心组织、积极备战,最终使本次参赛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