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我院举行2014级在职法律硕士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4/04/15

        2014年4月1217:00,我院2014级在职法律硕士开学典礼在学术会堂202报告厅举行。开学典礼由刘双舟副院长主持,教师代表陈华彬教授首先致欢迎词。2011级李力争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他向新同学介绍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成功经验,李力争同学是2011级在职法律硕士周末班班长,北京市英格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2013年被评为北京市十佳婚姻家庭法专业律师。2013级在职法律硕士周末班班长孙倩同学代表在校生向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2014级新同学推荐了两名代表发言,一位是2014级在职法律硕士周末班的鲁蓓同学,现就职于国家心血管病中心、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心血管病医院医务处;另一位是2014级在职法律硕士集中班班长王树伟同学,现任吉林省通化市人民检察院纪委书记。

     

     

        郭锋院长最后致欢迎词,他首先回顾了法学院的历史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介绍了法学院在全国法学院校中的排名情况。郭锋院长提出三点希望与新同学共勉:第一,希望新同学对中国法治建设要有信心;第二,希望新同学对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要有信心;第三,希望新同学对自己要有信心。郭锋院长热情鼓励新同学认真学习,积极进取,能够以高质量的学位论文顺利毕业,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为中财法律人争光。

    (供稿人:于洪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