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法硕(J.M)和工商管理硕士(MBA)同学共同游览碓臼峪

    发布时间:2008/04/11
          为增进法硕(J.M)和工商管理硕士(MBA)同学之间的友谊、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在MBA联合会、J.M联合会及07级法硕班委的共同组织下,4月4日下午,07级法硕和07级MBA(在职)的45名同学共同前往昌平,游览著名景观--碓臼峪。碓臼峪自然内景区堪称首都大地上的一颗宝珠,它既有长江三峡峻拔,又有桂林山水之秀丽,堪称“奇异的画廊”。
          4月4日下午5点到达了目的地,当晚,同学们住在了大山脚下的农家院,品尝着颇具特色的农家菜,感受着新农村的纯朴生活。同时还组织了许多互动游戏,使两个班级的同学增进了了解,第二天早上8点同学们踏上了碓臼峪。碓臼峪,群山峭蜡、巧石竞秀、漫山桃花、美不胜收…登山的过程中,大家互相帮助,共同克服困难,无论出现什么事情,大家都能从团队的角度出发去考虑问题,充分展现了中央财经大学学生良好的团队精神。
          这次联谊活动,不仅使同学们享受到了登山的乐趣,也建立了法硕和MBA同学之间深厚的友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