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法律硕士联合会召开第二次理事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08/12/30
          2008年12月28日,中央财经大学法律硕士联合会第二次理事扩大会议在模拟法庭召开。联合会会长鲁军,副会长杨峰,孙志远及其他理事出席会议,我院副院长、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李轩老师,法律硕士教育中心副主任许冰梅老师,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包英娟老师,法律硕士教育中心李炎老师、梁绯娟老师等出席会议。
          大会第一项由鲁军会长对08级法律硕士当选的八位理事表示欢迎并向大会做了介绍。第二项由鲁军会长报告了在过去的一年中,联合会所做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并重点分析了在过去工作中凸显出来的问题,第三项是由全体理事规划下年度联合会的工作计划。在会议进行过程中,李轩老师,许冰梅老师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们在肯定联合会取得的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联合会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转达了院里对大家的新年祝福。
          最后,大会讨论并形成了下年度的总体工作规划,及落实了相关制度,此次会议不仅及时总结了联合会成立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下年度的工作规划作出了安排。大会加强了在校生和在职学员的联系和情感交流,取得了圆满成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