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我院全日制法律硕士与在职法律硕士举行篮球赛

    发布时间:2007/10/29
       
          为加强和促进全日制法律硕士与在职法律硕士之间的交流,10月26日上午,由我院部分全日制法硕和部分在职法硕组成的篮球队在北京交通大学体育场举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在职法硕篮球队从一开始就表现出不俗的技艺,通过娴熟的配合和精确的投篮遥遥领先,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但全日制法硕篮球队同样不甘示弱,利用身高优势积极拼抢,努力防守,渐渐拉近双方比分,甚至一度超过。在四节的比赛中,双方比分一直不相上下。比赛临近结束时,在职法硕篮球队通过精准的三分射篮最终奠定了胜局,以74比66战胜了全日制法硕篮球队。
          比赛中,双方队员表现出了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面貌。双方在友好的气氛中结束了比赛。通过这场比赛,拉近了全日制法硕与在职法硕班际之间的友谊,为两班之间建设互助互促的良好班级关系奠定了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