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法律硕士举行篮球联谊赛

    发布时间:2008/10/21
          为了促进班级间的交流,加强相互了解,10月11日,法学院全日制法律硕士和在职法律硕士篮球赛在大家的期待中如期举行!
      上午九点,比赛正式开始。这次比赛采用循环制。第一场由07全日制法硕对在职法硕,选手们的表现都可圈可点,在职法硕身体强壮、投篮精准,在比赛开始就拉开了分数,随着比赛的深入,07全日制法硕的体力优势显示了出来,不断发动快攻,逼平分数,比赛进入白热化,两队比分相互胶着、交替领先,最后5分钟,07全日制法硕再次发力,确立了领先优势,最终锁定胜局!如此精彩的比赛,使得周围观看的同学欢呼声连连!第二场比赛由07全日制法硕对08全日制法硕,由于08新同学之间缺少配合,奋力拼搏却依然败下阵来,不过比赛依然不乏精彩场面,08法硕王鸿兴同学利用假动作晃开防守,溜过底线,反身上篮——球进!引来场边阵阵喝彩!第三场比赛,08全日制法硕在对阵在职法硕的比赛中,再次暴露了缺乏默契的缺点,输掉比赛!
      本次比赛由法律硕士教育中心李炎老师开球,班级同学到现场为选手们加油喝彩!比赛总有胜负,但是英雄不问成败,畅快即是极致!本次篮球赛是全体法律硕士同学的一次盛会,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供给同学们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好关系,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