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2008级在职法律硕士金融班学员代表姚子颖在开学典礼上的发言

    发布时间:2008/04/14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学:
          大家上午好!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今天,我们从祖国的四面八方,从建设银行各个不同的岗位,欢聚常州培训中心,开始人生新的一段求学历程。作为学员,此时此刻,我的心情和大家一样激动,在久别美丽的大学校园后,我们又重新获得了校园深造的机会。
          我们深知,走进中央财经大学法律硕士班,从繁忙的工作中抽出时间集中学习,充电加油,机会是多么来之不易。在此,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学员,表达我们的心声:感谢总行,给我们提供了提升职业生涯能力的平台;感谢中央财经大学,给我们提供了充电学习的渠道;感谢常州培训中心,给我们提供了便利的求学环境。在此,特别要感谢总行人力资源部的同志们,感谢财经大学的老师们,感谢培训中心的老师们,正是由于你们的关心和支持,在经过去年辛勤考前学习后,我们迎来今天这欢聚的时刻。
          走进法律硕士学位班,在自豪的同时,我们也清楚认识到面临的压力和挑战。当今金融市场风云变幻、竞争十分激烈,在建行向国际一流商业银行进程中,需要我们每一位建行员工,围绕总行发展战略,从自我做起,从本岗位做起,提升我们的竞争力,汇聚起来,成为建设银行向前发展的推力。
          建设银行为员工提供了最好的发展机会,我们要倍加珍惜。今天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们将依此为起点,遵守法律硕士学位班的各项规章制度,刻苦学习,勤于思考,加强交流,按时完成学习任务。熟练掌握各项金融法律知识,并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把学习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提高理论研究水平,提升分析问题、处理问题、解决问题的实际工作能力,为建行事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行胜于言。今后的日子里,我们将以优异的学业,无愧于中央财经大学;以实际工作业绩,回报建设银行!
          谢谢大家!
     
                                                                         
                                                                 中国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合规部 姚子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