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关于组织选举法律硕士联合会理事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1/12/07

      

    关于组织选举法律硕士联合会理事的公告

      

     

      

        为团结中央财经大学全体在读全日制法律硕士研究生、在职法律硕士学员以及法律硕士校友,维护法律硕士群体的合法权益,以学术活动和社交联谊活动为中心提高会员的专业素质,开发、整合校内外各种资源,为法律硕士教育事业发展提供服务,由中央财经大学2006级、2007级在职法律硕士学员和2006级、2007级全日制法律硕士研究生发起组织的中央财经大学法律硕士联合会成立已经届满三年。联合会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13名理事组成理事会,并在此基础上选举产生了会长1名,副会长3,组成了各工作机构和职能部门。

      

        中央财经大学法律硕士联合会是由中央财经大学在读法律硕士研究生、法律硕士学员和法律硕士校友组成的群众自治性社团组织,全体法律硕士学生、学员以及校友均为联合会的当然会员,每名会员均享有平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联合会实行理事会领导下的会长负责制,会员应在规定期间内报名登记参选理事始取得理事候选人资格,会长、副会长将在当选理事中产生。根据<<中央财经大学法律硕士联合会章程>>,每自然班每20名法律硕士可以推选产生1名理事(尾数不足20名的以20名计算)。

      

        为保障法律硕士联合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200920102011级在读全日制法律硕士研究生、在职法律硕士学员理事选举工作开始启动并应于201112中旬结束。望有意者积极报名(特别鼓励没有担任团学职务的学生或学员报名参选),各班班长负责组织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民主推选并于20111218日之前将当选理事名单报至班主任处,以充分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以便更好地为全体法律硕士同学服务,为我校法律硕士教育事业做贡献。

      

    望全日制法律硕士研究生和在职法律硕士学员相互转告并踊跃报名。                                                                                                                                                                             中央财经大学法律硕士联合会

      

                                                                                                     中央财经大学法律硕士(J.M)教育中心

      

                                                                                                                        201112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