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本科生文献综述大赛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09/03/24

    2008年3月23日晚七时,张小平博士在主教210教室为06级和07级本科生做了题为“法律文献综述写作”的专题讲座,本科生文献综述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为打好本科生的学术基础,鼓励同学们结合专业开展科研活动,结合目前理论研究和立法中的热点问题,本学期法学研究会筹办了以“过错推定原则”为主题的文献综述比赛。为配合比赛的进行,帮助同学们提高文献综述写作水平,法学研究会邀请指导教师张小平博士为同学们作了本场讲座。

    在讲座中,张小平博士详细介绍了文献综述的目的、作用、体例、写法、要求等方面的内容。讲座结束后,法学研究会组织了参赛同学的现场报名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