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我院法学研究会获2010年度“优秀社团”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1/04/20
         4月15日晚,第十一届学生社团文化节开幕仪式暨2010年度学生社团评优表彰颁奖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金色大厅举行,我院法学研究会荣获“优秀社团”荣誉称号,“我以国法担乾坤,法律伴我一路行”——12•4法制宣传周系列活动被评为优秀活动。
         法学研究会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持着“为法治而立学”的基本理念,致力于为同学们搭建一个探讨法律问题,进行学术研究的平台。法研社本着这一基本原则和目标在做好做大传统特色活动的同时又有创新。在过去的一年中,法研会完善、补充了制度条例,完善了组织结构,并举办了一系列高质量的社团活动。
         在组织建设方面,法研会在10级开学之初成功召开了推介会,组织部长和干事下宿舍宣传,而后又举办了招新大会、全干大会以及若干次部门例会。
         在活动开展方面,法研会学术部开展的“网络实名风云战”学术沙龙活动为法学院全体学生提供了理论联系实际,在案例分析中运用法学知识的平台,获得了很好的成效;模拟法庭进社区以及法院旁听等活动是在原有活动上的努力创新,通过这样一些平台为同学们提供走进社会、认识社会服务社会的契机, “12•4”法制宣传周系列活动则通过普法宣传为和谐校园的构建奉献一份力量。
          2010年对于法研会来说是锐意进取、突破创新的一年,所有法研人在这一年的工作学习中用自己的责任心与执行力带领这个社团不断前行。在新的一年,法学研究会会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完善自身不足,为法治精神的传播继续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