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法研会“12·4”全国法制宣传日下社区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4/12/11

       2014年12月6日上午,为进一步落实法制宣传工作,增强大家法治观念,也为了让法学院的学生能够学以致用,我校法学研究会12·4法制宣传系列活动之普法下社区活动如期开展。

       上午8点30分,法学研究会成员们在沙河地铁站附近开始进行街头零距离普法。在沙河镇司法所的协助下,普法成员通过在主要街道上悬挂横幅、设立宣传台、分发普法宣传册、进行法律知识解答等多种形式,在街头开展“12·4全国法制宣传日暨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深入推动法律宣传,增强市民法律意识。

     

     

        法学研究会所设的宣传台在马路一侧安定后,就吸引了一大批来自附近社区的居民,宣传台前挤满了前来参与活动的群众。本次活动由三个项目构成。第一:在横幅上签字,支持法学研究会组织的本次法制宣传活动,每人就会得到一个普法宣传袋,里面装有法制宣传光盘和相关手册;第二:法学研究会成员通过发放普法宣传手册,呼吁往来行人增强法律意识;第三:分发法律知识答卷,只要答对相应题目就有机会获得奖品。附近居民都非常热心地支持本次活动,纷纷赞扬大学生在寒冷的天气还能够下社区为居民服务,这充分展示了中财学子的风采。成员们的高声呐喊“学法、守法、用法,中财法研下社区”,嘹亮的口号声吸引了更多居民前来。

       不知不觉中三个小时过去了,法制宣传下社区活动圆满结束。虽然天气寒冷,但是成员们一丝不苟,共同努力。活动结束后,参与本次活动的法学研究会的成员在宣传台后留影纪念。

     

     

        瑟瑟寒风,抵挡不了普法成员们宣传法律知识的热情,温暖冬阳,是普法成员们积极服务大众的见证。本次活动致力于将法制宣传惠及基层,不仅让更多人了解法律知识,更让法科学子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为法学研究会法制宣传周系列活动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供稿人:14级本科生 崔丽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