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北京市第十二届“圣运杯”准律师大赛(中央财经大学赛区)初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5/04/27

    2015年41718:30分,由共青团中国政法大学委员会、北京市学生联合会以及中国政法大学社团联合会主办,中国政法大学准律师协会承办,中央财经大学法学研究会协办的北京市第十二届“圣运杯”准律师大赛初赛(中央财经大学赛区)在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主教108教室举行。本次大赛有中央财经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外交学院等多校学生参与。

    首先,主持人为参赛选手介绍了活动的具体形式、活动的时间与地点以及考场须知。初赛采取闭卷笔试形式,由中国政法大学进行命题。考试时间为18:30-20:30,限时两小时。

    1830分,工作人员准时分发试卷。同学们一拿到试卷便全身心投入做题中。考生认真答题,有的低头思索,一会儿愁眉紧锁,一会儿欣喜若狂;有的自信满满奋笔疾书。监考人员在教室来回巡视,这使考场内透露出了严肃的气息。同学们的专注让人感觉到“考场如战场”,每个人都在争取进入复赛的机会。

    2030分,监考人员准时收卷,准律师大赛(中央财经大学赛区)初赛顺利结束,参赛选手们有序退场。本次大赛成功突围的选手将进入下一阶段的复赛环节,复赛环节比赛形式更为丰富,为选拔我校法学院的精英准律师打好基础。

    本次准律师大赛对提高法科学生的法律应用能力有着重要的意义,有效地推动了法律人才的选拔,也将为从事律师职业的同学们奠定良好的理论与实务基础。

    (供稿人:2014级本科生张雨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