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我院与商学院举行友谊辩论赛

    发布时间:2011/04/01
         3月30日晚,我院与商学院友谊辩论赛在沙河校区3号学院楼112举行,这是法学院本学期第一场对外辩论赛。
         比赛双方就“中国女性应不应该回归家庭”的问题展开激烈的辩论。面对职场上的种种竞争,更大的压力,和家庭中子女、老人、丈夫的需要,中国女性更需要重新考虑回归家庭。然而,社会上对女性的尊重,追求独立与自我的思想以及更多成功女性的例子又让她们期待拥有一份自己的事业。在事业与家庭中,女性应该如何抉择?
          双方辩手都提出了各自的观点,唇枪舌战,十分激烈。比赛在自由辩论的时段里逐渐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各种新的论据层出不穷。中间的观众提问环节中,现场观众也提出了很多值得思考的问题,和辩手们的交流也很积极。反方四辩在结辩时将整场比赛带入了高潮,幽默与调侃使得现场笑声不断。
         此次比赛,增进了两院辩论队之间的感情,促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也提高了双方的辩论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