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法学研究会2015-2016年度全干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5/11/19

    心怀龙马,欣然启航

    ——记法学研究会2015-2016年度全干大会成功举行

     

    20151110日晚630分,法学研究会2015-2016年度全干大会在沙河东区3号学院楼323教室如期举行。与会人员有法学院团总支书记程曦老师,会长宋昊轩,副会长李小燕、张伟,各部部长以及2015级新生干事。

    大会伊始,主持人罗梦薇、许雯同学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大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拉开帷幕。

    首先由会长宋昊轩,副会长李小燕、张伟同学分别进行了发言。会长宋昊轩以自身经历述说了法研带给他的成长与蜕变,并对法研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加入法研大家庭的同学们能齐心协力,不懈追求法学真谛,收获成长。副会长李小燕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对大学的三点感悟,希望大家在大学里不变初心、保持好奇心并心怀宽容。副会长张伟则向大家补充介绍了法研的研究发展方向,希望法研能带给大家更多学习与历练的机会。接着,组织部、项目部、宣传部部长依次进行发言,介绍了各自部门情况,表达了他们对新成员的欢迎和对法研未来发展的热切期待。

    接着,程曦老师发表了精彩讲话。程老师从法学研究会的渊源讲起,将法研的最初萌芽、发展崛起、走向辉煌的历程娓娓道来,让大家尤其是15级新干事对法研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同时,程曦老师还指出,2015年是法研成立十周年,更是法研的改革元年。作为肩负重要使命的新一届,大家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更要在法学研究上多下苦功,收获成果,让法研再展璀璨。

    程曦老师讲话

    紧接着到了表演时间,各部门成员依次登台,各展才艺,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优美舞蹈,歌曲串烧,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掌声阵阵,现场气氛逐渐到达高潮。在接下来的游戏环节,大家兴趣高涨,积极参与,有趣的游戏和惩罚过程让大家笑语不断,也慢慢地拉近着彼此的距离。

    有趣的游戏环节

    全体合影留念

    至此,本次全干大会圆满落下帷幕。全体成员在此次短暂的相处中互相了解熟悉,增强了彼此的默契和团队的凝聚力。同时,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法研的理解,更加明确了自身的职责和担当。法学研究会也将踏着彩云康庄,心怀乾坤龙马,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供稿人:2015本科生 张瑞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