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我院本科生司法考试成绩斐然

    发布时间:2009/12/18

    2009年司法考试成绩已于日前公布,我院2006级本科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本年度,我院06级本科生司法考试报考人数32人,通过17人,通过率达到55%,其中400分以上同学达到18%,最好成绩高达444分,超过国家分数线84分。创下了我院本科在校生司法考试通过率的新高,在全国法学院系中也名列前茅

    自2008年司法考试报名政策改革,允许本科大三学生报考之后(大四参加考试)在学院的积极倡导下,我院本科同学以认真的态度,科学的方法备战司法考试。06级同学在着手考研、出国、就业的同时认真准备司法考试,并力求考研、出国、就业与司法考试准备之间的相互协调,相互促进。今年本科学生司法考试的高通过率也体现了法学院一直以来所坚持的“培养财经法律复合型应用性高级人才”模式的成功,也是法学院合理布局学科,优化人才培养机制的阶段性成果。

    此外,我院研究生此次司法考试也取得了优异成绩,整体通过率达到50%以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