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回顾精彩历程,展望美好明天——法研会召开全干大会

    发布时间:2011/03/03
          2月28日晚上七点,法研会全干大会在主教210召开,全体干事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旨在对上学期工作进行总结与反思,对本学期工作进行规划与部署,协调好各个部门之间的关系,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
          大会伊始,会长齐倩同学首先发言,在宣布了部分人员调整情况后,她以PPT形式带领大家一起回顾精彩历程。从“模拟法庭进社区”、社团招新,到学术沙龙系列活动、法院旁听,再到“12.4法制宣传”,法研会成绩不菲,各个活动中都能看到同学们积极主动的身影。齐倩同学特别提到,新加入的10级同学都很热情、认真,各个部门之间非常协调,但是活动中也存在不足,要吸取经验,避免不足。
          精彩回顾之后,副会长王心舒同学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其中重点介绍了法律宣传以及模拟法庭两个活动,还对各个部门进行了进一步的分工,保证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她还展望了法研会美好的未来。随后,各部长也针对各部门进行了总结与规划。
           大会最后为表现突出的同学颁发了“优秀干事奖”,以激励大家再接再厉。
            本次大会起到了承前启后的作用,对以往工作总结之深刻以及对今后工作部署之严谨都为取得更大的成绩奠定了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