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悦读·阅读月”系列活动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4/12/11

    “悦读·阅读月”系列活动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11月28日晚6点30分,由我院法学研究会举办的“悦读·阅读月”系列活动颁奖典礼在东区主教212准时举办。通过将近一个月的读书、成果展示、评比活动,评奖结果在今天揭晓。

     首先主持人详细介绍了评奖规则。本次活动共评出6组卓越奖,6组优秀奖,每位老师组别获奖比例均为40%左右,蒋劲松老师组纳入赵真老师组内统一评奖。在读书成果展示中超出规定五分钟时限的小组会有扣分处理。

    接下来就是最激动人心的环节,也是本次活动的核心环节——颁奖仪式,12组卓越奖和优秀奖获奖小组代表先后上台领奖。卓越奖获奖小组除领取到奖状外,每人还获得了爱心加热鼠标垫一个,使大家在寒冷的冬天因读书而多了一份温暖。

     

    随后,主持人邀请获奖代表发言。获奖代表2012级张原同学说,他非常感谢举办这次活动的法学研究会,能让他在平时的忙碌中“偷得浮生半日闲”,好好看一本书,让自己的内心变得宁静。并且他希望自己的读书习惯“始于读书会而不止于读书会”,在读书中不断精进不断提高。而2013级冉蕾同学则从此次读书会中体会到了专业素养和专业知识的不足,小组展示虽然精心准备但仍不够充分,这次的读书经历也会激励他们更加努力地读书。同时两位同学都表达了对此次活动做出巨大贡献的老师和同学们的感谢。

    至此,“悦读·阅读月”系列活动圆满结束。获奖同学合影留念记录美好瞬间。

    “巨人肩膀法观世界,尔雅书声尽染京华。”本次活动的目的是让大家在以后的学习中养成爱读书的习惯,从而对以后学习、生活有所帮助。虽然“悦读·阅读月”活动结束了,但我们的读书旅程才刚刚开始。正如张原同学所说,让我们爱读书的习惯“始于读书会而不止于读书会”,让心永远在读书的旅程中,愉快的前行。

                                                      (供稿人 14级本科生 贺颖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