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我院召开2014级本科生年级会 布置论文开题毕业实习日常管理等事项

    发布时间:2017/09/27

    9月22日上午,我院2014级本科生年级会在学院南路校区主教学楼308召开,本科教务张喆老师、辅导员吴文国老师到场参加。

    会上,张喆老师重点就毕业论文指导老师的选择、毕业论文开题要求、论文初稿终稿提交的初步时间、毕业实习鉴定的要求等事项作了安排。张老师强调,撰写毕业论文是大学学习的重要环节,也是对同学们学习效果的检验和对学术研究的锻炼,关系到每位同学能否顺利毕业,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多与论文指导老师沟通联系,写出高质量的毕业论文,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吴文国老师以“欠大家一个见面会”为开场白,正式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情况。他跟同学们分享了考研、出国和求职的几个关键节点并告诫同学们,要根据自己的未来规划和毕业打算,主动的去获取信息、进行选择、落实行动。他还就请销假等日常事务做了说明。吴老师最后勉励大家,无论是选择考研、出国还是求职,希望大家风雨兼程,都能够抵达自己的远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