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2007级法学2班团支部荣获校“标兵团支部”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09/04/13
     

    200948,在主教519教室举行了中央财经大学第六届 “标兵团支部”的评选,共有来自17个学院的候选团支部参加了此次的评选。我院2007级法学2班团支部,以特色团支部建设和奥运志愿长效机制为亮点,以高票10票位列第三,当选了本届的“标兵团支部”,并作为校级候选团支部参与北京市“先锋杯”标兵团支部的评选。这是我院连续第3年获评校级“标兵团支部”。

    2007级法学2班团支部能够在17个候选优秀团支部中脱颖而出,作为2007级唯一的团支部入选“标兵团支部”得益于学院党总支的支持和指导及自身的特色建设。该团支部坚持以党带团,以团促党,促进党团工作的全面展开。同时,在“忠诚、团结、求实、创新”思想的指导下,由传统团支部建构基础上,独具创造性地成立了学习团小组、实践团小组和互助团小组,以党带团,以团促党,促进党团工作全面展开。在制度建设方面同样寻求突破,创设了学习小组制度、冲刺四级制度、特聘导师制度、假期社会实践专项制度、融合常规志愿服务的奥运志愿服务长效机制等一系列特色制度,而学习小组日常交流、四级模考成功举办、假期社会实践多人次获奖、“奥运时光机”视频展播会等主题团日教育广获好评都见证了支部制度建设的有效和成功。支部成员在其中发挥了极大的作用,2008年度共有31人次分获国家级、市级、校级、院级奖励。

    希望我院各团支部以此为激励,更好地在建设完善团支部,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