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我院高晓平、张哲二位老师走访杭州、绍兴、宁波校友及用人单位

    发布时间:2008/08/11
          根据法学院工作安排,2008年7月12日至7月21日,法学院高晓平、张哲二位老师对浙江省杭州、绍兴、宁波三地的法学院校友、用人单位进行了走访。走访工作主要是了解了用人单位对法学院毕业生的综合评价和下一年度的用人需求情况,听取了用人单位对我院法学教育教学的意见和建议,联络在浙各级校友,成立了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浙江校友分会筹备会。
          本次走访活动分别在三地召开了法学院校友座谈会,各届校友相聚一起,高晓平、张哲老师向校友介绍了学校,特别是法学院近几年的发展和巨大变化,校友们为学校和法学院的发展和巨大变化感到振奋和喜悦。校友们在一起交流走向工作岗位后的情况和体会,加强了校友的联系和友谊。同时还请校友填写了毕业生登记表和毕业生调查问卷,并核对和进一步完善了浙江省校友录。校友反映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
          二位老师走访了接收我院毕业生的东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与用人单位分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会谈,了解我院毕业生的情况并请其填写调查问卷。用人单位反映我院毕业综合素质较高生业务能力强,工作踏实肯干,能较快适应工作,各方面表现比较突出。
          二位老师还走访了广东发展银行浙江省分行、交通银行浙江省分行、光大银行浙江省分行和中国银行宁波分行、浦发银行宁波分行、宁波银行、中国人民保险公司宁波分公司等无我院毕业生的金融机构。与这些金融机构人力资源部的负责人进行座谈,介绍学校特别是法学院的情况,包括学院的办学方向、培养目标、课程设置等;了解用人单位的用人需求,与这些单位建立了联系,为今后学生就业打下了基础。这些单位感到我们的就业工作做得扎实,作为一所名校,主动与用人单位联系,充分体现出为学生负责的精神,为此做法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