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2017级法学本科生召开第一次班会 选举产生了班委团支部

    发布时间:2017/10/10

    2017年9月13日18:00,2017级法学17-1、法学17-2、法学17-3班在沙河校区东区主教学楼208教室召开班会,这也是班级同学入校以来召开的第一次班会,班级工作助理范蕙莹、刘佳妮、王小丹,班级芮+导师韩雨迪、贺珍妮、陈思聿以及全班同学参加了班会。班会由辅导员潘琦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后,潘琦老师首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团支委、班委当中的职务设置及其意义,并对今后团支委和班委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议。

    3位“芮+”导师为大家讲解了各个团委的作用设置目的针对团支委的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进一步强调了团支委与团委的工作配合与对接。

    随后,班级助理为大家简单介绍了竞选规则,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竞选。

     

     

     

     

     

     

    之后班委选举正式开始。同学们都积极参与,主动上台,努力争取机会。唱票环节牵动着每一位参与者的心,最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正式选举产生了法学17-1、法学17-2、法学17-3的团支委和班委。

    潘琦老师最后表达了对于新生的展望,希望通过团支委和班委的带动,使同学们增强集体归属感,全面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在未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当中都能取得丰硕的果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