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我院2017级研究生新生召开首次班会

    发布时间:2017/09/22

    9月10日、11日,我院2017级研究生各班陆续召开入学之后的第一次班会,辅导员范颖老师参加并主持。今年,我院迎来175名2017级研究生,包括法学研究生班、法律硕士法学班、法律硕士非法学1班、法律硕士非法学2班。

    范老师首先代表学院对加入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大家庭的2017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范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研究生新生的入学教育内容和时间安排并对银行卡办理、入学教育、户档办理、助学贷款、学生信息采集等重要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

    会上,还进行了班委和党团支部的选举。班会的成功召开,增进了同学之间互相认识与了解、初步建立了党团班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组织机构和运行机制,为今后研究生的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