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法学院2006级法学2班班委换届

    发布时间:2008/10/15
      2008年10月15日下午,法学院2006级法学2班在主教107教室开展了班委换届选举会议,会议上当场通过民主选举的方式确定了2008~2009年度的法学2班的班委。辅导员、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包英娟老师与会。
      会议首先以上届班委的工作总结汇报开始,班委们以此回顾了上一年度的工作,抒发了对这一年工作的感想和对下届班委的期望。之后,竞选者们依次发表自己的选举演讲。经过了两年的大学生活,同学们对自己的定位和对班级工作和活动的看法已经成熟而又不失新的体会和想法。随后立即进行了投票,当场确定了本届班委名单。
      2006级法学2班新一届领导班子将会立即规划本学期的班级事务,以增进班级凝聚力、提高同学们对班级的归属感为目标,为同学们的能力发展提供各种机会、为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添游艺趣味,服务同学,带动同学们的积极性,把法2打造成更加优秀的班集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