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2016级法学研、法律硕士(非法学)班召开班会

    发布时间:2018/03/16

    2018年3月16日上午10时,2016级法学研、法律硕士(非法学)班在学院南路主教108教室召开寒假入学第一次班会,会议由辅导员蒙广平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蒙老师对本学期研究生注册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表扬了同学们都如期返校注册,对大家积极观摩毕业生预答辩也给予了肯定。

    随后,蒙老师就三个方面工作做了强调。第一,与学校共发展。任何学生都不能脱离学校的大环境而独善其身,希望同学们关注我校目前加快“双一流”建设和发展带给我们的新目标、新举措,并要对此进行正确的解读,同学们纷纷表示理解与支持;第二,要处理好课堂学习与校外实习的关系,合理安排时间,保证各项任务顺利;第三,蒙老师对即将进入毕业季的同学们从多方面进行了指导,如及早准备和完善求职简历,及时与导师联系,着手做好毕业论文撰写,并对本次论文预答辩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在本次班会的最后,蒙老师特别强调了此阶段的人身、交通和财产安全,提高防诈骗意识,希望同学们珍惜时间,为顺利毕业和找到自己满意工作而努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