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我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2017级本科生寒假返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3/19

    开学伊始,我院2017级本科生各班级分别召开了返乡座谈会,班主任、辅导员悉数到场参加。班会上,同学们积极分享了大学第一学期学习生活的感受,交流了寒假期间的所见所闻,畅谈新学期的规划与目标,在轻松活泼热烈融洽的氛围中大家畅所欲言,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经过一个学期的学习,同学们普遍谈到开始逐渐适应大学生活节奏的变化和大学生角色的转变,在没有他人督促提醒的情况下,更多需要自己合理规划大学生活的一点一滴。寒假期间,同学们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赋予了这个假期别样的意义,或是开启一段旅行饱览祖国壮丽山河,或是在走亲访友间感悟传统的家族与亲情观念,或是通过遨游书海、苦练英文提升自我,或是在实习实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新的学期已经到来,在总结上学期经验教训和个人发展目标的基础上,同学们畅谈了自己新学期的规划,首要任务是继续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此外充分发掘个人兴趣与潜力,审慎思考职业发展方向,认真刻苦,勤勉努力,不辜负美好的青春时光。

    班主任张琪老师、郑人玮老师、郑玉双老师及辅导员潘琦老师在肯定了同学们过去一年当中所取得成绩的同时也对大家提出了更高的展望。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时代浪潮中,法科学生面临更为严苛的审视,承载更为厚重的期盼,希望大家心怀星空、脚踏实地,为成为“德法兼修、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法律人才而不懈奋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