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我院召开2019级博士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09/19

    九月是收获的季节,更是新生梦想启航的季节。9月19日,在法学院804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博士新生见面会,副院长李伟教授、院党委副书记徐颖研究员出席会议,辅导员蒙广平老师和2019年新录取的7名博士生一起参加会议。

    会议上,副院长李伟、党委副书记徐颖及2019级博士新生分别做自我介绍。

    徐颖副书记首先向博士生介绍了每年返校注册制度及要求;其次询问2019级博士党员情况和非党员群众的入党意愿,以及2019级博士生支部建设情况;最后,徐副书记希望博士新生能利用好中财的学习平台,有什么需求多与学院老师、领导交流,在中财未来四年的学习生活愉快。

    李伟副院长首先对同学们来到中财法学院学习表示祝贺和欢迎;其次,向博士新生介绍了重要法学院的学科特色,从博士生培养方案、课程要求、研究生课程设置、学术成果与毕业论文要求、教学秩序等方面全面阐述了学校及学院的各项安排;最后,对博士新生提出几点要求,既要利用好中财提供的学习平台,又要严格要求自己踏实认真地做好学术研究,顺利完成博士阶段的学习任务。

    蒙广平老师简述了本周二上午关于建班建制情况,要求当选的学生干部要尽心为全体同学服务,同时希望其他同学支持和配合,并要求博士新生要认真学习《研究生手册》内容,严格遵守学校及学院的各项规定,认真参与课堂学习,踏实地做好学术研究,尽快出成果,并祝愿同学们按期顺利毕业。

    听了老师们的话语,在场博士生如沐春风般温暖,也纷纷表示,感受到了法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一定会珍惜求学的宝贵时光,不负韶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