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关于我院本学期招聘助管岗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09

    各年级研究生:

    根据我校开展本学期研究生助管设聘工作的通知和管理办法,现组织我院本学期研究生助管设聘工作,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设立条件

    全日制在校研究生,在基本学制内,需经导师同意,且须政治思想品德优良,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工作责任心强,学有余力,无不及格课程者。本学期固定岗助管聘用时间原则上由选聘成功之日起至本学期末结束。

    二、岗位职责

    每名研究生仅可担任一个助管岗位,且不能同时担任助教。在疫情防控期间,助管应结合线上办公特点,及时配合设岗教师保质保量完成相关工作。

    三、岗位聘任

    根据研究生规模,我院设立固定岗助管岗位2个,请有意愿的研究生于4月9日17:00前,提交《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助管岗位设置申请表》(详见附件)至各辅导员,经学院统一审核确定后上报研究生院,研究生院奖助工作办公室于4月12日反馈审核结果,审核通过方可正式上岗。

    本次选聘属于疫情防控期间,学院依据实际需要设立助管岗位,并将加强对助管的管理和考评,充分发挥好助管岗位的育人作用。助管的考核由学院和学校共同完成,基本工资和绩效的发放是根据考核结果进行。

                                                                             法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4月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