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法学17-1班、17-2班线上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14

    在国内疫情有所好转、同学们持有诸多疑问又渴望重回校园的情况下,2020年4月12日下午5时,辅导员张瑞佳主持召开了2017级本科生一班、二班线上班会,法学17-2班班主任郑人玮老师参加了班会。

    班会伊始,张瑞佳辅导员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关于疫情期间打卡的管理规定,强调按时打卡的重要性,并对同学们积极认真配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虽然目前国内疫情已经基本稳定,但同学们仍不能掉以轻心,注意个人的保护,做到“不离家、不返校”。辅导员同时提醒大家在家期间要做好学习规划,认真考虑未来的发展方向,并且要注重个人的身心健康,学会积极调节自己的心态,合理安排学习与休息时间,保持健康的体魄。

    郑人玮老师在线上班会向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在疫情期间,大家要树立好规则意识,认真阅读学院下发的相关管理办法和通知,积极配合当地社区的防疫工作并注意好个人防护;在学习方面,同学们要积极认真地进行线上学习,生活有规律、学习有规划;在沟通方面,同学们有疑惑与困难一定要及时与老师、辅导员沟通交流,老师将是大家坚实的后盾。

    班会进行到一半,辅导员还邀请了四位同学分享疫情期间的志愿事迹和湖北地区的所见所闻。她们或深入每家每户进行排查统计,或进行线上的信息录入,或参与社区的值守巡查,在疫情期间积极贡献大学生的一份力量。在湖北地区的同学分享了疫情期间当地社区的防控工作,感受到了国家执行力的强大,现在生活已经基本恢复正常,非常期待早日与大家见面。

    最后张瑞佳老师就大家的疑问进行了答疑解惑,开学时间未定的情况下大家也要井井有条地平衡处理生活与学习,同学们有疑问要及时提出,辅导员与大家同在。希望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能够及时做好学习规划、及时沟通、做好个人防护。寒冬已逝,希望疫情早日结束,同学们能早日在校园相见!

    图文/法学17-1、17-2班班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