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法学院2022年岳成奖学金评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08


    为捐资助学,回报社会,鼓励我院学生勤奋进取、开拓创新,北京市岳成律师事务所在法学院设立“岳成奖学金”。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岳成奖学金金额、名额

    总金额1万元,名额2人。

    二、参评条件:

    1.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全日制大三、大四本科生或研二研三年级研究生;

    2.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模范遵守大学生守则和学校的有关规章制度,品行端正,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

    3.候选学生应学习态度端正、刻苦学习,成绩优良,学年无不及格课程,本科生英语通过国家四级以上,研究生英语应通过国家六级以上;

    4.同等条件下,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的学生党员、干部、受市校院级表彰的同学优先。

    三、评审方式

    符合条件要求的学生,请于119日上午11点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交到学院相关辅导员处,学院将组织开展评审工作,并将评审结果公示2日。



     附件:“岳成奖学金“申请表.doc



                                                 法学院

                                              2022年11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