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中财法学》编辑部召开新老成员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2/11/04

     

    112日晚,《中财法学》编辑部见面会在主教113召开,《中财法学》指导教师李伟博士、执行主编温海宁以及来自各年级的新老编辑等10余人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欢迎新成员的加入并向新成员介绍《中财法学》报刊的工作模式等相关问题,以便新成员们能够更好更快地适应编辑工作。

    会议伊始,全体到会人员逐一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报刊指导教师李伟老师代表《中财法学》编辑部热烈欢迎新成员的加入并对往期院报编辑工作的成绩做出了充分的肯定。李老师指出,《中财法学》是一个锻炼自我的平台,充分训练自己的动笔能力更是一项良好的就业保障,能够成为其中的一员就要用心去做,大胆创新,办出广大师生满意的报纸。最后,李老师以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进一步勉励全体新编辑,尽快融入环境,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李老师表示将尽全力为大家提供帮助并热忱欢迎同学们就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他交流。

    随后,执行主编温海宁具体介绍了《中财法学》的运作模式、版面内容和文章来源等相关问题,让新编辑对《中财法学》的制作流程有了初步的了解。会上,温海宁主编还就版面内容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改进建议,她认为,每一版的稿件内容不是单纯的资料整理过程,而应该融入编辑自己的理解与思考。

    最后,温海宁主编宣读了编辑部优秀工作者的名单,2010级法律硕士(非法学)的林颖慈以及来自本科的陈常佳子、于萍、边迪几名同学获得优秀编辑的称号,李伟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后,各位编辑就报刊制作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新成员对《中财法学》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大家一致表示,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将用责任换取信任,以能力诠释使命,以行动回报《中财法学》,相信在学院各级领导的支持下,在全院师生共同的关注下,《中财法学》一定会越办越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