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首届“中财法学杯”沙河风情摄影大赛征稿

    发布时间:2015/10/30

    相机咔嚓的一瞬间

    定格了多少美丽的画面

    在中财走过的岁月

    你又拍下了多少张照片

    妖风肆虐的每一天

    凌乱了多少小鲜肉的脸

    而你只笑笑不语

    暗暗握紧了手中的照片

    无论你有或没有

    摄影家般的情怀

    我们都会在妖风中静待

    你的稿件如风般到来

    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首届“中财法学杯”沙河风情摄影大赛现面向全校师生征稿啦!

    一、主题:沙河好个秋

    1.人像片:主要摄影对象为学校人物,可以是老师同学和学校工作人员;

    2.风景片:主要以中财校园景色为对象,照片并不局限于纯风景。

    二、作品要求

    1.所有参赛作品要求均为本人原创,并为每张照片附上不超过200字的简介。

    2.为了审评的公正和一致性,请不要为照片添加签名、边框、水印等修饰,不要过度美化照片。

    3.每人投稿照片单幅不得超过3幅,组图不得超过1组(每组不多于3张)。

    4.每张照片大小限于500k-3M之间。

    三、投稿方式

    请将参赛作品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zcfxwenyizu@163.com,命名为“姓名+学号+学院+联系方式”。投稿时间截止至201512162359分。

    四、评选方式

    由主办方组织师生组成评委会,通过公开的投票方式评选获奖作品,产生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等奖次共10名。

    五、作品展出与使用

    获奖作品将和其他优秀作品在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官方微信平台发布,由法学院官方媒体优先选用,同时在《中财法学》上刊登,届时请关注。所有作品在使用时均将注明作者。

    《中财法学》通讯社

    2015102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