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2017年中财法学通讯社编辑招新公告

    发布时间:2017/09/21

    《中财法学》系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院报,创刊至今已印行56期。本报由本院本科生、研究生组成的中财法学通讯社自主编辑、排印,面向全校师生发行,是院际交流的重要平台。本报集新闻性、学术性、人文性于一体,形成了“律政英才”、“学术纵横”、“文艺复兴”等特色栏目。为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吸收优秀人才,中财法学通讯社现面向我院2017、2016、2015级本科生招聘编辑干事若干名。

    /_mediafile/zycjdxfxy/upic/lmpic/20170509/20170509234837646.png

    一、编辑招新计划

    (一)招新对象

    本次编辑招新主要面向我院2017、2016、2015级本科生。编辑任职原则上须持续至2018年6月,且应确保工作前期可投入一定时间参加相关岗位培训。

    (二)应聘条件

    1.人物栏目编辑(5名)

    (1)岗位描述:负责撰写采访提纲、进行采访并形成采访稿。

    (2)职位要求:热爱编辑工作,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文字编辑能力以及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有相关采访经验者优先。

    2.学术栏目编辑(3名)

    (1)岗位描述:负责稿件征集、文字删减和稿件审校工作。

    (2)职位要求:热爱编辑工作,有较强的文字编辑能力和细致严谨的工作态度。

    3.美术编辑(4名)

    (1)岗位描述:负责报纸的整体美术设计和排版工作。

    (2)职位要求:热爱编辑工作,有一定的版面设计和图文处理能力,我院2017级本科生以及能够使用Ps、InDesign等软件者优先。

    4.新媒体宣传人员(1-2名)

    (1)岗位描述:负责《中财法学》的线上宣传和公众号的日常运营工作。

    (2)职位要求:热爱新媒体宣传工作,有相关经验者优先。

    二、相关待遇

    担任《中财法学》编辑干事与学生工作的待遇相同,被视为为学院服务的情形之一,工作勤勉者将在学院“卓越法律人才奖学金”以及其他荣誉评比中得到优先考虑。

    三、招新与遴选方式

    新任编辑将通过简历投递、笔试、面试三个环节择优产生。只要你热爱法律,热爱中财,热爱编辑工作,我们都诚挚欢迎!有意者请发送个人简历至zhongcaifaxuebao@163.com,并在邮件主题栏标注“姓名—年级—联系方式—编辑招新”。接收简历的截止日期为2017年9月24日23:00,随后将组织笔试和面试,请注意查收进一步的短信通知。

    《中财法学》期待你的加入!

    附件:2017年中财法学编辑招新简历模板.docx

     

    中财法学通讯社

    2017年9月2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