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第三届“中财法学杯”主题摄影大赛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2018/05/20

    独特的视角

    美好的色彩

    奇妙的构图

    故事,无时无刻不在上演

    无论是毕业的当下

    还是日常的平凡

    我只愿能记录这一刻

    一、主题:故事

    1.人像片:主要摄影对象为中财校园内的人物,可以是老师、同学和学校工作人员等;

    2.风景片:以中财校园的景色为主要取景对象,不限于纯风景;

    3.静物片:以中财校园的静物为主要取景对象,能够对静物进行创意构思更佳,不限于纯静物。

    二、作品要求

    1.所有参赛作品要求均为本人原创,并配有与投稿作品相契合的题目(计入评分);

    2.为了评审的公正性和一致性,不要过度美化照片或对照片添加不必要的修饰;

    3.每人投稿照片单幅不得超过3幅,组图不得超过1组(每组不多于3张);

    4.每张照片大小限于500k-5M之间。

    三、投稿方式

    请将参赛作品以文件夹压缩包的形式打包通过附件发送至邮箱zhongcaifaxuebao@163.com,邮件主题为“摄影大赛+学院+班级+姓名+联系方式”。其中,单幅照片分别以题目进行命名,组图须对文件夹进行命名。以上各项信息如不完整,导致大赛组委会无法与作者取得联系,将对作者参与此次比赛产生影响。

    本次大赛投稿时间截至2018年5月27日24:00。

    四、评选方式

    作品评选采取公开投票与专业评审相结合的方式。大赛组委会将在截稿后3日内通过“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官方微信号发起线上投票,线下由大赛组委会邀请具有丰富摄影经验的师生组成评委会评选获奖作品,最终产生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等奖次共10名,优秀奖若干名,主办方可根据投稿情况调整各奖次的获奖数量。所有获奖者都将获颁荣誉证书和精美礼品一份。

    五、作品展出与使用

    获奖作品和其他优秀作品将择期在“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官方微信平台发布,由法学院官方媒体优先选用,同时在《中财法学》报上择优刊登,敬请大家关注。所有作品在使用时均将注明作者,投稿则视为知悉并同意本征稿公告。

    中财法学通讯社

    2018年5月2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