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我院研究生申报的三项2017年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资助项目获准立项

    发布时间:2018/01/19

    2018年1月17日,我校2017年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资助项目申报、评审工作顺利结束。经研究生本人申报,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初评推荐,研究生工作部聘请专家匿名评审,最终批准了28个申报项目为我校2017年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资助立项项目。其中,我院共有三个科研项目入围,分别是由郭锋教授指导,潘一豪同学主持的《我国互联网现金贷的监管困局与完善进路——以“趣店”的野蛮生长为视角 》;由邢会强教授指导,张龄方同学主持的《地方金融监管主体属地风险处置责任研究》;由张旗坤副教授指导,盛晓奕同学主持的《基于法经济学事故法理论对第三方平台民事责任分配的研究》。

    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研究生科研创新基金资助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广泛组织、动员全体研究生将有较高学术价值,对经济和社会发展有重要理论或现实意义,研究方案明确、可行的项目进行申报,不断培养我院研究生的探究精神和研究能力。我院3项科研项目的成功入围,将激励全体研究生再接再厉,开拓创新,继续勇攀学术高峰。

    (文/法学院研究生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