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我院举办“冬至拂旧,法聚象新”迎新暨2018年元旦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2017/12/22

    为迎接2018年的到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精髓,牢固树立文化自信,2017年12月19日晚,学院在沙河大学生活动中心金色大厅举办“冬至拂旧,法聚象新”迎新暨元旦联欢晚会。院党委书记吴韬、党委副书记徐颖、副院长李伟等二十余位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在冬至时节共同欣赏领略了一场带有浓厚中国元素的视觉盛宴。

    晚会的上半场节目在在翩翩的舞姿中拉开了序幕,演员们用绚丽斑斓的荧光棒与热情奔放的音乐为大家展示了青春的力量。歌曲串烧环节中,歌手们悦耳动听的歌声寄托了对美好生活与爱情的祝福。晚会的神秘嘉宾董姝麟小朋友用一段优美的舞蹈感染全场观众,展现了祖国下一代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周游老师倾情献唱的《树读》、《森林》两首歌曲在怀念经典的同时也蕴含了对同学们“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殷切嘱托,在场观众无不陶醉其中并感慨其深厚内涵。爆笑情景剧《爱法者联盟》用幽默风趣的演绎手法,描绘了依法治国的伟大蓝图。新潮热辣的舞蹈《Crush》使晚会的上半场在激荡飞扬的青春舞曲中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中场休息时分,为表彰我院学子爱党爱国的情怀,吴韬书记与李伟副院长代表学院党委为在“学习十九大‘党识过人’知识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队伍颁发奖状,以资鼓励。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将个人的成长进步与祖国的发展紧密结合,更是每一位新时代大学生所应肩负的责任与使命。

    短暂的中场休息结束后,七位藏族姑娘以优美飘逸的舞姿,将藏舞最美的姿态,藏族人民最好的风情,展现给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我院教师表演的合唱曲目《我和我的祖国》以热情饱满、慷慨激昂的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繁荣昌盛的自豪感。舞蹈《彩云追月,骏马奔腾》融合了古典舞的庄严与民族舞的奔放,展现了哈萨克族绿洲农业文化与游牧文化的博大精深。研究生同学带来的情景剧《孔雀东南飞》在原作的基础上进行演绎汇编,融入现代生活元素,既体现了中国传统文化中忠诚坚贞的品格,又暗含了现代社会对自由、平等的价值追求。

    晚会在动人的歌声与曼妙的舞姿中步入了尾声。星光灿烂,梦想飞扬,舞动青春,礼赞明天。相信我院的学子们将承载着青春魅力与昂扬精神,在新的一年里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篇章。

    (文/院团委文体部 图/院团委宣传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