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法学院开展研究生宿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7/11/30

        

    北京地区进入冬季以来,安全事故多发。按照各自惯例,并结合“标准化学生公寓”创建工作,我院开展了对研究生宿舍安全隐患大检查。

    11月28日和29日连续两天,研究生辅导员老师对47间宿舍进行了细致检查,宿舍卫生情况良好,未发现私拉电线、违章使用电器等情况,总体上男生宿舍弱于女生宿舍,但男生宿舍也不乏干净整洁的床铺和学习空间,女生更为温馨细致。有的宿舍养了绿植,有的学生宿舍课余集体练习瑜伽,有的宿舍配备了健身器材,有的DIY建筑模型,有的摆满了养生食材。既可以让人看到学生们充满朝气,又能让人感受到他们对未来的憧憬。

     

     

    在检查过程中,除了有些床铺整理不符合要求,发现学生中午去吃饭就不锁房间门,需要在关注整洁卫生方面和安全防范方面有待提高。

    为了给大家指出需要改进之处,以及让优秀宿舍发挥示范作用,在检查过程中,辅导员老师及时将图片上传至班级微信群,大家看到后,都感觉别人的宿舍比自己宿舍更整洁优秀,起到了相互促进的作用。

     

     

     

     

     

     

    检查宿舍同时,辅导员老师还对对毕业班求职情况做了了解,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解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