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研究生会督促17级研究生开展创建“人文雅舍”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1

    宿舍是同学们生活学习的重要场所,为提高学生住宿安全意识,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共塑良好居住环境,我院研究生会开展创建“人文雅舍”活动,并组织代表于11月28日晚8:30深入沙河校区的43个宿舍进行走访参观。



    本次走访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接待,一间间整洁干净的宿舍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宿舍安全意识和环境卫生意识,同时也展现出了同学们良好的自律精神和精神风貌。通过走访,研究会也对我院沙河宿舍的安全隐患和卫生环境进行了摸底排查,并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同学们通过观摩宿舍照片、实地走访等形式了解各宿舍建设情况,掀起了向先进宿舍学习的热潮。

    研究生会希望通过此次创建活动增近同学们的沟通和交流,与同学们携手共塑一个安全、卫生、和谐的生活环境,加强同学们对宿舍的荣誉感、归属感,让宿舍成为每个同学的“港湾”。

    (图/孙靓雪、吴桐  文/邹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