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法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召开考风考纪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01/15

    临近期末,法学院积极开展考风考纪教育。为提高同学们对诚信考试的重视程度,号召同学们遵守考风考纪,共同建设良好的班风学风,17级硕士研究生各班级于近期分别召开了考风考纪主题班会,邀请了各班班主任和年级辅导员出席了班会,并作主题发言。

    2017年12月27日,班主任武腾老师在法硕(法学)班会上向同学们传授了完成期末作业与考试复习的时间平衡的方法,对平时上课考勤和考试纪律做出了要求,要求大家坚决杜绝考试作弊行为,并对大家寒假的学习做了指导,提出了假期期间保持阅读和写作习惯的希望。2017年12月29日,班主任刘权老师在法学研班级班会上强调了诚信的重要性,不仅要求同学们在考试期间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在平时开展学术研究和撰写学术论文时也要遵守学术规范,通过列举真实事例,向同学们强调学术诚信会一直伴随同学们,提醒同学们不要因小失大,影响自己未来的长远发展。2018年1月3日,班主任历咏老师通过讲述身边的例子来提醒同学们诚信对于一个人的学习、事业、交际的重要性,教导大家看重生活的“仪式感”,要求大家遵守考试纪律。辅导员范颖老师在各班班会上向大家强调了学校有关考试纪律的各项规定,要求同学们了解学校认定的各种形式的舞弊行为、处理办法及可能产生的影响和后果,警示同学们不要一时犯糊涂。另外,范老师还对寒假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了寒假期间的住宿和安全问题,并且对下一学期即将开展的活动进行了预告和部署,希望同学们积极利用好寒假的时间做好准备。

    经过主题班会,希望我院的同学们能遵守和尊重学校关于考试纪律的各项规定,能够端正学习态度、把功夫下在平时,增强自律精神和能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