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我院召开辅导员期初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8/03/12

    2018年3月1日上午,我院在沙河校区丁香园314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辅导员工作会议。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蒙广平,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吴文国,团总支书记尹力沉,2015级、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潘琦,2017级硕士研究生辅导员范颖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徐颖主持。

    徐老师首先肯定了学生工作团队在过去的一年中的辛勤付出与工作业绩,强调新的学期要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落实各项常规和重点工作,切实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她指出,今年是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全面落实年”,要切实做好“研究生学习十九大系列活动”、“普法月系列活动”、“阳光计划”、“引航工程”“五四青年节”等工作。同时今年也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深化改革年”,要通过“学生工作走访调研”、“延安红色行”等活动广泛吸取优秀经验,革新工作方式与思路。最后,徐老师勉励大家在认真工作的同时,加强自身的学习建设,增长知识,增强本领,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新学期、新起点、新梦想、新作为,全体辅导员老师要超前谋划、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完成学校交给的各项任务,奋力交出新时代的精彩答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