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我院2017级本科生“阳光计划”开展首次团队建设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8

    初春时节,春风和煦、春光明媚、春暖花开,恰是人们外出游玩的好时候。为强化思想价值引领,搭建良性互动平台,提升学生综合素质,2018年4月22日,2017级“阳光计划”全体成员一同前往景色优美的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开展“阳光计划”首次团队建设活动。

    此次团队建设由“游戏”、“冷餐”、“参观”三个环节组成。首先在央宗同学详细地介绍了游戏规则后,同学们一同参与了“贴人”、“五毛一块”、“几个人来”等要求团队集体协作的游戏,大家在奔跑嬉戏之间重拾童趣之乐,胜利时鼓掌欢庆开心地拥抱在一起,失利时毫不气馁继续为下一场游戏做准备,青春的脸庞洋溢着欢乐的笑容,激动的呐喊彰显着向上的精神,热闹的氛围中感情不断升温,彼此也从陌生走向熟悉,友谊的桥梁就此架起。接下来,同学们一起进入最期待的冷餐环节,同学们围坐在一起,在湖光山色的映照下分享着各色食物,交流着自己进入大学后的所思所感,多才多艺的同学们还表演了自己擅长的歌曲舞蹈等小节目,赢得掌声阵阵,欢声笑语不断。最后,大家一同游览了风景秀丽的奥森公园,沿着“千年古道”一直向前,一路途径玲珑塔、鸟巢和水立方等景点,各色鲜花争奇斗艳,婆娑杨柳随风飘扬,清澈水底游鱼嬉戏,游人如织热闹非凡,阵阵的凉风拂过同学们的脸庞,大家一边行进一边交谈,分享了自己生活中的各种故事,增进了彼此的了解,收获了宝贵的信任和友谊,最终以一张团体大合照记录下这难忘的一刻。

    风好正是扬帆时,不待扬鞭自奋蹄,相信大家一定会带着此次的成长与感动,收获生命中的无限春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