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我院举办研究生就业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5/18

    2018年5月16日下午,我院研究生“学长学姐为你导航”就业经验交流会在沙河校区主教109教室顺利进行。应邀出席本次经验交流会的是15级研究生宋亦淼、侯凯轩、党弘毅,分别签约了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行中国农业银行总行(法律管培)国家开发银行总行。本次讲座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徐颖老师主持,辅导员蒙广平老师出席。

    讲座上,宋亦淼、侯凯轩、党弘毅三位同学作为法学院优秀毕业生代表,倾情分享自己学习、实习与求职的经历,针对法学院研究生的就业方向、就业规划、收集搜集信息的途径求职面试的技巧以及目前法律行业就业形势等几大热点问题用诚恳而又精炼的语言进行了分享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在座17级研究生就相关问题与三位学长学姐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

     本次活动通过分享优秀应届毕业生的亲身经历,让17级研究生更深刻、直面的了解了目前的就业形势,为同学们以后的职业规划提供了切实的指导,也使下一阶段的学习、实践更有计划性和针对性。希望同学们珍惜宝贵的学校时光,充分地提升、发展自己,早日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    

                                                                  供稿人:17级研究生 王文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