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我院组织部分本科生赴嘉源律师事务所参观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18/11/12

     为了让同学们增进对法律职业的了解,更进一步明确自己的未来发展目标,119日上午,在我院99届校友晏国哲的协助下,我院学生会职业发展部组织2017级和2018级部分本科生到嘉源律师事务所进行了参观学习交流。

    同学们在晏国哲学长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律所的办公区、荣誉陈列区、会议区、休息区。在律所工作人员的细心安排下,同学们进入会议室与嘉源律所的优秀律师们进行了交流。晏国哲学长向大家简要说明了现今律师的就业情况和以公司化管理的嘉源律所情况。嘉源律师事务所的陈碧、李默、张贺铖、刘斐、张可等律师分别就自己的工作经历和职场体验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针对同学们关注的“如何做到知行合一”“杰出律师的必备能力”,“目前就业潜力”“律师招聘、面试所需要的素质”“复合型律师必备知识”“法律工作的思维固化”“非诉律师的市场需求”“研究生的学习方向”等诸多问题,优秀的师兄师姐们运用风趣幽默的语言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多年经验依次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释。晏国哲学长更是以自己为例给同学们灌输了很多宝贵的人生经验。他从非诉和诉讼两个层面向同学们传授了法律就业发展经验,更强调了勤奋认真的工作作风和能够吃苦耐劳的工作态度的重要性。

    此次参观扩展了同学们对法律职业的新视野,为同学们的职业选择提供了很好帮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