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关于启动法学院2018级本科新生、研究生新生班集体建家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0

    为进一步加强2018级本科新生、研究生新生班集体建设,提升班集体凝聚力,促进优良学风、班风创建,学院决定启动2018级本科新生班集体建家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指导思想

    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中发﹝2016﹞31号)精神,按照北京市和我校班级建设文件相关要求,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原则,以提升班级凝聚力、促进成员共同成长为目标,以指标体系为导向,以师生高度融合为思路,借鉴和运用学习型组织、团队建设等现代管理理念,努力建设积极向上、组织健全、管理民主、和谐友爱、成果丰硕的班集体。

    二、活动对象

    我院2018级全日制本科生班集体、我院2018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班集体

    三、活动时间

    2019年4月-5月

    四、步骤安排

    第一阶段(2019年4月):班集体自建自评。各班按照《2018级新生班集体建家考核指标体系》(见附件)要求,开展自建和自评工作。

    第二阶段(2019年5月):建家成果考核与评比。具体环节包括资格审查、现场评审、总结表彰等。

    第三阶段(2019年5月):成果推广。后期通过中财法雨等媒体在院内予以推广,遴选前两名本科班级代表学院参加校内的班级建家评选活动。

    特此通知。

    附件:法学院2018级新生班集体建家考核指标体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