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2019年卓越法律人才龙图教育奖学金评选公告

    发布时间:2019/06/04

    为推进我校卓越法律人才培养改革,进一步提高法律人才培养质量与水平,激励学生励志勤学、德法兼修、全面发展,在北京万海龙图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的支持下,法学院自2017年开始设立“中央财经大学卓越法律人才龙图教育奖学金”,重点对通过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境内外升学的优秀学生予以表彰奖励。

    一、申报资格

    (一)我院在读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不包括处于休学期间的学生);

    (二)具有正确的政治方向,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拥护社会主义制度,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三)遵纪守法,品德优秀,有良好的诚信意识。

    二、奖项设置及评选条件

    本奖学金设置“上律指南针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奖学金”、“龙图境内升学奖学金”、“龙图境外升学奖学金”三个奖项。具体评选条件如下:

    (一)“上律指南针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奖学金”的评选条件为在2018年通过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二)“龙图境内升学奖学金”的评选条件为获得“双一流”建设高校或国内“985”高校2019年统招研究生入学资格;

    (三)“龙图境外升学奖学金”的评选条件为获得境外高校2019年研究生入学资格。

    三、评选名额及奖励金额

    以上奖项可以兼报,授奖数量及奖励金额由评审委员会根据资助总额和申报情况确定。

    四、申报程序

    1.请满足申报资格、符合评选条件并且有意向申报的同学填写《中央财经大学卓越法律人才龙图教育奖学金申报表》(以下简称“申报表”,附件1)和《中央财经大学卓越法律人才龙图教育奖学金申报汇总表》(以下简称“汇总表”,附件2);

    2.请各班以班级为单位在6月6日(周四)下午2:00前将《申报表》《汇总表》以及相关证明材料送至辅导员老师办公室,其中,《申报表》和《汇总表》的电子版发至学工办邮箱cufelawxgb@163.com。

    法学院

    二〇一九年六月四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