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我院硕士研究生潘俊杰获第五届“经天”法律文书写作大赛优胜奖

    发布时间:2019/11/27

    为了强化法律专业学位研究生的法律文书写作能力,提升法律专业研究生的专业素质和实践应用水平,在上海市法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与华东政法大学研究生教育院的指导下,在上海市博和律师事务所的支持和协助下,华东政法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举办第五届经天法律文书写作大赛。

    本届赛事面向全国法律专业硕士开放,共有全国56所高校的599余名法律专业硕士报名参加,报名选手覆盖全国21个省份。经赛事初审专家评审委员会三轮匿名评审,共有来自全国15家高校的法律硕士培养单位的57位选手进入决赛。

    决赛于11月24日在华东政法大学长宁校区举行,上午9时至中午12时,决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需要在3小时内完成一份一审刑事判决文书。经过6位专业评审老师严格的评阅,本次大赛共决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优胜奖。经过评审,我院19级法律硕士非法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潘俊杰获法律文书写作优胜奖。

     

     

    在本次文书写作大赛的准备过程中,获得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以及“打造卓越财经法治人才培养模式”项目支持,同时朱晓峰副教授给予了专业的指导,我院参赛同学的表现也给专家评委们留下深刻印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