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我院喜迎2022级本科生及第二学位新生

    发布时间:2022/09/06

    2022年9月1日上午,法学院2022级本科生及第二学位新生迎新工作在老师和志愿者们的努力下拉开帷幕。法学院老师和志愿者们早早抵达现场进行准备工作,热情期待法学院2022级102名本科生与29名第二学位学生的到来。

    学院高度重视今年的迎新工作,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积极统筹,精心准备,确保各项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在迎新过程中,不仅有志愿者们的全程帮助,更有来自学校与学院的关怀。校党委书记何秀超和党委副书记梁勇来到现场,对迎新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视察,并与工作人员和新生们亲切互动。法学院院长尹飞、党委书记吴韬、党委副书记徐颖、副院长李伟、辅导员张明华、李孝文老师来到现场,对迎新工作进行指导,就家乡情况、环境适应、学业展望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解交流,勉励同学们要继续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各种社会活动,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新生在班级助理手中领取了宿舍钥匙、校园卡和为新生们准备的礼物,同学们纷纷在我院学生会精心准备的“微信朋友圈”展板前驻足合影,并在签名板上签名留念,留下了一张张刻有美好记忆的照片,也为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揭开了崭新的篇章。

    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同时招募众多来自法学院的志愿者负责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引导路线,解答新生的疑惑,为新生入校“保驾护航”。

    9月1日下午,我院召开2022级新生、家长见面会。法学院院长尹飞、党委副书记徐颖、副院长李伟、本科生辅导员李孝文分别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和发展前景、学生管理、专业特色与培养方案等内容,帮助家长及同学迅速了解学校及学院情况。

    为更好了解2022级本科新生的情况,我院还就本科生男女数量、民族和地区分布等进行相关的数据调查分析。

    至此,我院2022级本科生及第二学位新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奋进不负青云志,追梦常怀赤子心!祝愿我院2022级全体新生在新的征程砥砺前行,实现理想。


    文/高相佳、王依月凌

    图/王依月凌、郑子萱、陈昱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