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我院朱维蕊同学应邀参加2022广东社会科学学术年会之“加快数字经济发展 促进广东共同富裕”分会并做主题汇报

    发布时间:2022/11/11

    10月30日,2022广东社会科学学术年会分会——“加快数字经济发展 促进广东共同富裕”研讨会在深圳市举办。我院2020级经济法学硕士研究生朱维蕊应邀以“反垄断法下超级平台API政策的适法性分析”为题进行汇报,就超级平台互操作及其引发的反垄断法上的问题进行讨论,华南理工大学法学院关永红教授、山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副院长于连涛教授对汇报给予了较高的评价,指出选题十分聚焦,具有强烈的问题意识,回应了现实关切,两位专家对于汇报的初步结论也表示认同,同时提出了建设性的修改意见。

    本次研讨会由广东省社科联主办,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经济学院承办,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社科联、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粤港澳金融财税法治化研究中心、《教育与职业》《深圳社会科学》协办,会议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探讨数字经济发展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积极为学术年会总主题“共同富裕与中国式现代”建言献策。37位与会专家、学者、同学围绕“数字金融与共同富裕”“数字法治与共同富裕”“数字财务与共同富裕”“数字化社会治理与共同富裕”等问题展开深入探讨与交流,线下线上约300人参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