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法学院党委组织沙河校区党校学员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7/11/28

     

    为了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广大青年要响应党的号召,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7年11月4日上午,法学院党委组织沙河校区党校学员和发展对象50余人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开展实践党课活动。通过重温祖国十八大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开展爱国教育,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和党性修养。

    展览分为十个展区和特色体验区。十个展区主要从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外交等领域,全面宣传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十八大以来我国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科技取得重大突破,一批具有标志性意义的重大科技成果涌现,特色体验展区则展示了我国从十八大以来的诸多科技成果,集中展示了我国互联网领域的前沿科技进展。

    在前十个展区,同学们观看了展现全面深化改革“四梁八柱”主体框架的视频,了解了人大换届选举的过程以及监察委员会的成立过程,看到了南水北调工程模型并全方位了解了南水北调工程,惊叹于中国对世界经济增长30.2%的年均贡献率……而在特色体验展中,同学们更是体验了诸多高新科技,如,北斗高精度导航驾驶、VR技术、智能语音系统和人脸识别技术等。同学们在感受体验的同时不禁感叹新技术的先进以及祖国的繁荣强大。

    学员们在参观学习过程中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实践党课活动,使他们了解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的新成就,并将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只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就一定能够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新的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同学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为党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分享到: